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

The first time……


今天我6:30就起床了,好久没有这么早过了。因为今天有C语言的竞赛,是在A区。早上吃了稀饭,在校门口等车的时候,我们看到校车从学校开出来,我们向司机挥了挥手,车似乎刹住了,但没有停下来,又加大油门开走了。哎!算了,我们自己坐车去。虽然竞赛费10元,但我觉得很值得。第一,今天看到了很多很简单的题(因为是初赛),但发现平时忽略了很多基础的问题。另外,今天我们竞赛是在软件工程实训室,看到了主校区的,就别提我们校区的了。人家用的是Dell的,那LCD显示器,那键盘,爽呆了!而且电脑桌上很空,上课的时候能把书放在自己面前,哪像我们的,书都放不下,那CRT显示器,一闪一闪的。中午,在主校区吃的饭,感觉比较好。饭后在那边转了一圈后,就做公车回来了。不过没有回学校,是在步行街。就是在那儿,我心里一热,走向停在我斜对面的采血车,头脑空空的,献出了人生的第一个400ml血。到现在我回来坐在这里写这些的时候,基本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。说实话,心里面还比较舒服,暂时忘掉了那些不愉快的事情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