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

一个人安静地Typing……

现在,寝室的人都去上课了,就剩我一个。这次我将很安静地写下我的心情。
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失败的人。21岁了,从生活上来说,我还得完全依赖父母;从学习上来说,我觉得我学到的东西太少,我有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是否该学习了……玩,也说不上;学,也是说不上,每天都空虚的度过。
感情上更是失败。怎么说呢?我觉得前两者很大程度是受了感情的影响。
刚才的英语课,我坐在Pingping的前面。我现在不得不承认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但是我清楚地知道,我们顶多是好朋友。的确,也许她也清楚,而且她也这样做了。下课的时候,我好像是最后一个离开教室的,我选择了走后门,就在门口的时候,我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小袋子在我后面那排课桌的抽屉里,这是她的手机。真是!太粗心了。回过头去拿在手上,慢慢地走出去。看到她在前面有说有笑的。我走到后面,“喂!不要啦?!”,回头有些惊讶的接过手机,“谢谢你!”这句话很真诚,我看了她的眼睛,是完全地对一个朋友的感谢的眼神。
也许我真该好好的清醒一下了。
自己抛弃了该珍惜的,选择了一个每天能够开玩笑的朋友。但这一切又不是我愿意的!
我想逃避,我对王大姐说:要是我没有来这里就好了!得到的回话是:就算你到了别的地方,你还会遇到另一个Pingping。想想的确如此。
看到周围的人都那么快乐,那么正常的学习、生活,为什么我不能?是我真的错了,还是我比他们先经历到人生应该经历的一些东西?答案还是留给时间说吧!
最后我还想说,我真的想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,好好对待自己应该珍惜的。人生总有遗憾,不要因为喜欢她而去破坏她的幸福。至少现在意识到这一点还不晚,我们还是好朋友,她还在等我(希望我是对的)。
好好冷静一段时间,我希望在不久的时间内,我能发自己内心的对她说“我们重新开始,可以吗?”

没有评论: